你认为国产车的老大是吉利、长城还是奇瑞?

雅荷 3 2026-06-28 08:22:31

网上有关“你认为国产车的老大是吉利、长城还是奇瑞?”话题很是火热,小编也是针对你认为国产车的老大是吉利、长城还是奇瑞?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,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,希望能够帮助到您。

论做工和品质,长城和吉利都比奇瑞强。奇瑞汽车,是国内3大件完全自主研发,发动机可以包10年100万公里,完全正向研发。技术是最好的,缺点在外观和内饰跟不上长城和吉利。加上4S服务态度差,导致销量不好。

只服奇瑞 实实在在的正向开发 国产化最高 质量最可靠的 发动机可靠省油 只是营销这一块做的差了点跟合资汽车还有差距,在国产汽车里面还算是不错的,如果买国产车,可以考虑。吉利、长城、奇瑞三家车企,只看中吉利和长城。至于奇瑞只是网络水军吹嘘而已,现实中根本少人买,怕修车排队。奇瑞水军天下第一,那些水军都是为5毛钱而生活的人(说奇瑞汽车好的一段话奇瑞营销给水军5毛钱)。

长城 吉利根本谈不到技术,逆向了好多年。一个一直再换壳 一个一直再拉皮 奇瑞比起它们两家 相对来讲还是具有一定技术的 只是营销坐的太差。这三者来说的话,哈佛与吉利如今已经到了可以与合资车相提并论了,但是奇瑞在技术上还是有一些不成熟不完善 。

只能说现在的国产车档次和韩系车能打平手,某些方面可以超过日系车,品控好的话同等价位的国产车比合资车好。卖的多的质量不一定好,牛皮吹的大的销量一定都高。不吹不擂的质量肯定都好,销量一定低。奇瑞自主三大件绝对是国产最牛的车 但是在车型设计和内饰上要下点功夫。长城汽车靠的真正实力造世界上最实用最经济最安全的产品!长城汽车的发展模式十分注重产品质量,产品安全,产品科技,加上魏总对产品质量铁一般的要求,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信条发现不会错。

上海大众是国产车吗

就要卖这么贵才能体现它的价值,开起来有面子。在国内生产,就不应该有关税!普拉多3.5应该在三十万合理。关键是没有像普拉多的车型和它竞争。

如果没有税保护,国内车企全得关门,不光汽车,其他制造业也相对税高,这就是曹德旺等企业搬到国外的一个原因,曹老说虽然美国人工要贵得多,但是去掉税,在美国生产的玻璃比国内成本降低6-7%。

总是保护国产品牌,他们也不思进取。眼里看的都是利润,应该给他们发最后通牒,税一点一点降。十年或者五年内降完。那会我就不信他们会像现在这样。

一句话,垄断行业。价格自己定,还有一个事实,日系车在欧美,港澳销不动了才进入中国市场,并且减配加价销售,只怪国人钱多人X,深层次原因是我们制造不出高品质的车!

没税。中国只能卖资源,低端制造业,日本卖20万。啊,中国没有车啊,我买200万行不行呀。不行。有别的企业卖,那垄断一下吧。大家卖中国就是200万起步,你中国的铁,稀土。石油,各种资源,换汽车。所以别看着税,你有钱,没本事。钱怎么都会让人赚走,只是让谁赚,让外国人赚走,那就没了。还在国内还在这个体制内,你也不会太差,税谁不知道啊,别觉着自己知道个关税,就不得了了。

很多国人买车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,车辆的价格以及面子是买车时最主要的考虑因素,这些人认为车辆的售价越贵开出去就越有面子,这也就是使得很多车型在国内与国外的售价产生了很大的差异。

关税是国家产业保护的重要工具,只有强弱悬殊和实力接近的国家,才实施低关税或零关税政策。美国现在产业空心化,对中国关税也在提升。有雄心的发展中国家,比如印度,印尼,都工业品的关税都很高。逼迫企业去当地投资设厂。我也很不爽国产车的做工质量,并不是进口车太贵,你就是把进口税搞到1000%都可以,总得把自己的东西做好啊。网上老有人说不是国产品牌,可能帕萨特都四十几万了,国产车是出现了,帕萨特可一点没降,要说简配你先问问什么车不减配,国产车连她妈底盘防锈都不认真做的你跟我说国产车碰撞安全?碰撞实验?

是真实的,就好比中石油和中石化都亏损也一样,都是真实的是给你看的。为什么不引导企业走向发动机研发制造,变速箱研发制,而是一味地造车,造出来的车又不畅销,选几个大型国企进行研发制造汽车各种零配件(高端),趁国家税金还能保护几年的时间里抓紧研发,再过几年各种大牌中国合资后,拿什么和人家抢市场。

最重要的是国家的税收政策,也是为了保护国内车企,一旦完全开放,同等价位的车,除了动不动把买个手机的人都放大到爱国的层面上的一波人,老百姓难道不知道什么是物美价廉吗?国家对某些进口产品征高额的税,一方面能保证财政收入,一方面让某些消费得起的人多出钱,还有一方面,保护国内一些相同及相关企业,这话说出来一点也不丢人。

如果一个国家的任何行业都放开,与世界上的企业竞争,那么这个国家放开一个行业,一个行业必死,迟早的事,不直接死,也会被挤兑死,不挤兑死,也会在未来的某次极小的事件中垮掉,具体的死亡原因及死亡过程,只要脑袋不傻,都懂。

听小道消息说当年桑塔纳生产出来,德方建议卖8万块,咱们嫌太少,最后卖到18万。坑人的不一定是敌人,自己身边的人坑你才往死里坑。

进口汽车关税25% ,消费税税率依据车辆排气量(10-40%)(按2.0排量开始计算),增值税13%,还需交购置税、车船税。综合税率=基本关税(25%)+消费税(10%-40%)+增值(13%)其它(主要看排量),总计大约120%左右。价格不高能行吗?这才是爱国的真实体现。如果国内普拉多卖19w,国产车全部死翘翘。另外日本本土普拉多卖19w,为什么国产车高档车起步价高,比如红旗hs7为什么起步价卖40w,为什么,值得深思,只能说国内为了赚钱而造车,日本是为了生活而造车。

税费只是一方面因素,关键因素在于消费者认可。在国产车一直没有拿得出手的日子,消费者没得选,只能任人宰割!时至今日有的选了,但又形成了几十年根深蒂固的崇洋心态,许多人为这种心态在买单。

而不是为买一辆实用物超所值的车买单。我醒了,相信在国产车奋力追赶品牌,质量,颜值的如今慢慢醒的国人会越来越多。

其实很多买车的人不一定懂车,很多一部分人买都是为了面子,我一个朋友花了六十多万买的霸道,又不是跑越野就是市区走走,油耗又高,我坐过几次,感觉也不是很舒适,但是他说,没办法,做生意,为了面子才买的,相信很多国内的人也是为了面子买的吧,因为我在加油站上班,看到来加油的霸道,斯巴鲁,车都干干净净的保养得很好,这些车不都是越野的吗?

上海大众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产车,属于中德合资车,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。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成立。

上海大众主要生产与销售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的产品。

Volks在德语中意思为“国民”,Wagen在德语中意思为“汽车”,全名的意思即“国民的汽车”,故又常简称为“VW”。

大众品牌群包括大众商用车、大众乘用车、斯柯达(SKODA)、宾利(Bentley)和布加迪(Bugatti)、保时捷(Porsche)、斯堪尼亚(SCANIA)、MAN共8个品牌。

公司架构

大众汽车是大众集团(Volkswagen Group)的成员之一,其他集团公司包括:

1)Audi(奥迪)-德国本土汽车公司,1964年从戴姆勒-奔驰公司买下;

2)NSU - 由大众的奥迪分部在1969年买下,自1977年开始就未再使用该品牌;

3)Seat(西亚特) -西班牙汽车公司,1987年开始成为主要持有者,1990年买下;

4)SKODA(斯柯达)- 捷克汽车公司,1991年买下;

5)Bentley(宾利) -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公司,于1998年从Vickers公司与Rolls-Royce品牌同时买下,但之后由于注册商标权转移至BMW公司,因此无法再使用Rolls-Royce品牌制造车辆;

6)Bugatti(布加迪) - 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,在1998年时买下;

7)Lamborghini(兰博基尼) - 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,于1998年6月12日买下。

参考资料:

上海大众-百度百科

关于“你认为国产车的老大是吉利、长城还是奇瑞?”这个话题的介绍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,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!

上一篇:咨询江苏省各市检察院电话?
下一篇:中老年人怎么吃才养生?
相关文章